2014/09/07 12:00

瞄準亞運! 網球一哥盧彥勳出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仁川亞運系列報導,中華隊網球項目在上一屆廣州亞運,一共獲得三金二銀一銅的成績,今年仁川亞運,一樣精銳盡出,網球一哥盧彥勳將會代表出賽,最受矚目的詹家姐妹第一次合體雙打,還有網球一姐謝淑薇,目標打破上屆的得牌紀錄。

  即將年滿三十一歲的盧彥勳,仁川亞運是他第四次參加的亞運會,從年輕打到老將,想要奪牌的鬥志卻從來沒有減弱,廣州亞運曾經因傷退賽,盧彥勳四年後再度參加亞運,在中華隊中的角色有了新的變化,責任更重,心理建設也更成熟,這一次中華隊由盧彥勳領軍,隊中選手陣容完整,最讓人期待的,就是詹家姐妹花的雙打組合。

  剛滿二十歲的詹皓晴第一次參加亞運,搭配已經有三次亞運經驗的姐姐詹詠然,默契就是兩人最大的優勢,中華隊這一次一共有十二名選手參賽,目標打破上屆紀錄,廣州亞運中華隊拿下三金二銀一銅的獎牌,仁川亞運選手們抓緊時間訓練,爭金奪銀,勢在必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