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 18:58

混雙決賽失利 詹詠然澳網亞軍

綜合報導

  我國網球好手詹詠然與澳洲選手漢利,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混雙決賽,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組合,雙方一路打到第三盤,詹詠然搭檔最後還是以7比10、輸掉比賽,拿下亞軍,但這也是詹詠然在大滿貫賽所拿下的第三座亞軍。

  澳洲網球公開賽,我國網球女將詹詠然跟地主選手漢利所組成的混雙搭檔,要在澳網的決賽場上,對決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組合,一爭四大滿貫賽之一的冠軍金盃榮耀,雖然詹詠然的搭檔漢利在這場比賽當中,狀況不佳,不過靠著詹詠然強勢的球風,前兩盤還是打成一比一平手,直接看到比賽的決勝盤,超級搶十,詹詠然的這一記吊高球,剛剛好落在場內,讓對手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  不過在決勝盤的前半段,也只有靠著詹詠然拿下這一分,一比五落後四分,雙方換邊之後,輪到詹詠然在畫面的下方發球,緊接著抓到機會走直線,對方回擊掛網,靠著詹詠然搶分,一路追到了7比9落後兩分,但是最後還是無法超前,輸掉第三盤,只能在澳網的混雙,區居亞軍,還是要糗一下今天狀況不佳的搭檔漢利,這也是詹詠然在四大滿貫賽當中,拿下的第三面亞軍銀牌,也為她賺進了將近一百萬的台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