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8:58

混雙勝莊佳容 詹詠然進澳網4強

綜合報導

 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女混雙8強賽演出台灣選手大對決,詹詠然跟澳洲的韓利搭檔,以2比1擊退莊佳容跟比利時的諾曼這對搭檔,晉級4強,同時寫下詹詠然個人在大滿貫賽混雙的最佳成績。

  美國喬治亞州的法庭上,有一名男子突然衝過來,隨手拿起椅子就往白衣男子身上砸,還好在場的法警聯手把男子壓倒在地,但企圖打人的男子還不斷怒罵,揚言要替妹妹報仇。原來男子的妹妹懷有身孕卻遭到丈夫,也就是這名被告開槍擊斃,男子心生怨恨,才企圖攻擊被告,為妹妹報仇,導致一陣混亂,庭訊也被迫中斷。

  美國東北部連續降下兩個月的大雪,光是波士頓所清除的積雪量就可以堆成一座十五公尺高,廣達四千九百坪的山丘。而且當局還得絞盡腦汁開發除雪祕方,紐澤西州靠著噴灑醃菜鹵水來預防地面結冰,而紐約州則是以甜菜汁混合粗鹽取代除雪劑,省錢又省力。中國春運期間,華南地區普降大雪,湖南長沙機場積雪量創下四十年來的新高,當局動員專業的除冰人搭乘除冰車,在飛機之間不斷穿梭,噴灑除雪劑,就為了讓飛機正常起降,好讓所有旅客都可以平安抵達目的地。

  中國央視春晚節目即將登場,其中[天下第一女腰]也就是[金琳琳]的呼拉圈表演,備受矚目,22歲的[金琳琳]八歲開始練習呼拉圈,能夠一口氣搖動285個呼啦圈,時間持續20秒,這次她還想藉春晚節目挑戰300個呼拉圈,要讓觀眾刮目相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