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09:10

世男籃連二爆冷 巴西、西班牙出局

世男籃連二爆冷 巴西、西班牙出局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

  世界盃男籃賽今清晨舉行兩場八強賽事,不過這兩場比賽可讓全世界的球迷跌破眼鏡,先是巴西以56比84敗給塞爾維亞,接著西班牙更是以52比65不敵法國,雙雙淘汰出局,令賽前看好他們的球迷相當錯愕。

  擁有主場優勢及陣中有眾多NBA球星的西班牙,今天對上法國隊,因整場命中率不佳,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迷,22投僅2中。在第四節法國氣勢狂升,讓西班牙單節只得9分,終場無敵艦隊就以52比65敗給法國,讓主場西班牙球迷心碎。

  在巴西及西班牙出局後,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戲稱:「巴西、西班牙今年的兩個世界盃都翻船了」、「美國隊應該再偷笑了」,網友毒舌的言論,也可以看出全世界球迷大都認為冠軍應非美國隊莫屬了。不過也有網友提出:「巴、西兩國都爆冷敗了,美國隊會不會也難逃爆冷輸球的命運」,但球是圓的,比賽未開打之前,還很難說。

  世界盃男籃賽四強賽賽程出爐,美國將對上立陶宛,而法國則對決塞爾維亞,是否會再有爆冷出現,全世界球迷都在關注。

(圖片翻攝自:FIBA世界盃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