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6 12:00

林怡君遭淘汰 中華射擊隊打包

綜合報導

  中華奧運射擊隊最後希望林怡君,三屆奧運元老,不定向飛靶很可惜,無緣晉級決賽6強,中華射擊隊賽程也就到此結束了。奧運射擊老將林怡君,三度參加奧運,在不定向飛靶項目積極爭取晉級,但三個回合成績不理想只打出68分成績,跟自己的最佳紀錄72分還有一段差距,最後在22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10名,無緣晉級6強決賽。

  但其實林怡君在2012備戰倫敦奧運,平常練習平均也有70以上,無奈這次晉級的選手們實力堅強,前4名晉級的選手都打破奧運的預賽紀錄,義大利選手甚至還創下75分的滿分成績,事實上林怡君拼了命的長期練習,已經讓聽力受損,為了持槍更穩,還刻意增重20公斤,之前亞運比賽的她看起來纖瘦,跟現在比真的犧牲很大,為國家、為奧運弄得自己全身傷痛,但為了獎牌,林怡君還是願意再拚一屆。

  至於這次比賽的場館,英國只花了1千八百萬英鎊、折合台幣約九億,就把原本的皇家火炮營改建成射擊比賽場地,室內加上室外一共可以容納4000名觀眾,旁邊還會出現傳統英式樂隊表演,讓來這邊看比賽多一點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