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2 11:00

李思詩兩分砲轟中國 女壘挺進金牌戰

李思詩兩分砲轟中國 女壘挺進金牌戰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

  中華女壘挺進金牌戰!仁川亞運上午進行女壘金牌資格賽,由中華出戰中國,雙方在第一局互相攻下兩分後,就此進入僵局,直到六局上半中華隊第四棒李思詩轟出石破天驚的兩分全壘打,終場就以4比3擊敗中國,打進下午的金牌戰。

  這場女壘金牌資格賽,一早就上演精彩的兩岸大戰,中華隊這場比賽在首局就靠著李詩思的二壘安打攻下兩分,但中國也在下半局立馬追平比數,雙方一直以2比2僵局打到第六局,再度靠著當家強棒李詩思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,將比數超前為4比2。

 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素華雖然在第一局表現不穩,但隨後立即穩定下來,五局時因當地下起大雨,比賽一度中斷,所幸並沒有擔誤太久。但或許是因雨的關係,投手休息時間過長,雙方投手在復賽後表現略顯不穩,六局下半,林素華控球略顯不穩,中國隊靠著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。

  本場比賽中華隊第四棒李詩思表現優異,1支全壘打、1支二壘安打、共打下4分打點,無異是本場比賽能夠勝利的最大功臣,終場就以4比3擊敗中國隊。而在贏得本場比賽後,中華隊確定打入女壘金牌戰,下午將要對上投打實力堅強的日本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