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印度選手不滿被黑 銅牌"頒"南韓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亞運女子拳擊項目,傳出不公平判決。印度選手徳薇,在60公斤級四強賽中,對上南韓選手朴吉娜,德薇整場比賽幾乎將南韓對手壓著打,沒想到最後竟然判定南韓選手獲勝。德薇賽後抱著教練老公痛哭,頒獎時,她痛哭拒絕接受獎牌,用手接過後走到黑掉她的朴吉娜面前,將銅牌掛到朴吉娜脖子上,表達最沉痛的抗議。

  亞運女子拳擊60公斤頒獎,印度選手德薇,就站在頒獎台的最右邊,不過表情悲憤,還在痛哭,當頒獎人準備將銅牌掛到她脖子上時,德薇婉拒了,只用手接下,好好一面獎牌,為什麼不稀罕?接著德薇走下頒獎台,到了銀牌得主,南韓朴吉娜面前,將銅牌掛到普吉娜脖子上,場邊傳來觀眾飆罵聲,痛斥這是可恥的拳擊賽。

  德薇會這麼做,就是四強賽時,不公平的對待,畫面中可以看到,德薇一路將朴吉娜壓著打,沒想到最後獲勝的,卻是地主南韓,這個結果讓人怎麼接受,德薇賽後,抱著教練老公痛哭,為了奪牌,她犧牲陪孩子相處的時間,全力練習,最後換來的是一場被黑掉的比賽。

  而朴吉娜被掛上銅牌後,發現不對勁,立刻想將獎牌交還德薇,但德薇拒收,氣氛尷尬到不行,拿下金牌的大陸選手尹軍花,最後還上前向德薇致意,比了個讚,稱讚她的勇氣,而這面讓印度不齒的銅牌,最後孤零零地被留在頒獎台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