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12:28

中信兄弟3:0完封統一 下半季封王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2014年中華職棒例行賽最後一役,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,中信兄弟靠著洋將「寇迪」投出九局無失分,成功以3比0完封統一,奪得下半季的冠軍,本週六將和上半季的冠軍「LAMIGO桃猿」進行總冠軍賽,採取7戰4勝,來決定誰是中職25週年的霸主。

  天母球場拋出黃色彩帶,不離不棄是我兄弟,這句口號在象迷心中不斷吶喊,下半季一路激戰,終於拿到冠軍。來看看這場對上統一獅的比賽,中信兄弟派出的寇迪,果真沒有漏氣,成功的壓制對手,雖然兄弟開場發生失誤,但寇迪立刻用三振,化解危機。

  兄弟的棒子也很爭氣,菜鳥許基宏,先從統一先發廖文揚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還跑回全隊第一分;隊長「周董」周思齊五局下二壘安打,又替全隊拿下第二分。整場比賽,中信兄弟拿下三分,寇迪還展現了完封美技,全場用115球,飆出14次三振,只有被擊出3支安打,拿下單場MVP,也幫中信兄弟在易主之後,就拿下下半季冠軍。

  下半季封王,中信兄弟將在週六迎戰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,採7戰4勝制,中職25週年總冠軍,誰是霸主,也令球迷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