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5 06:56

看球展風度!兄弟.桃猿好麻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LAMIGO對上兄弟象,雙方球迷加油區、通通整齊劃一,紅海對上黃浪,但萬紅叢中、卻出現一個人,這位球迷在兄弟象輸球後,大聲唱隊歌。原來是一名兄弟象球迷,和支持對手的好朋友,一起到球場,卻不想分開坐,才會深入敵營。不過,LAMIGO球迷、展現絕佳風度,還幫忙打節拍。

  高舉加油棒,賣力唱著兄弟象隊歌,球迷雖敗猶榮,但他的週圍,竟然都是敵隊球迷,萬紅叢中一點黃。影片+繼續唱,唱得聲嘶力竭,還踮起腳尖,想要和遠方的象迷們,一起替兄弟象加油,但是無奈這隻小白兔誤入叢林,深入敵營,最後還是被排山倒海的紅色手板給淹沒。

  超級象迷,怎麼會誤入紅色叢林?他的臉書有解答。一黃一紅,原來這位同學和麻吉,都是死忠棒球迷,雖然一個愛兄弟,一個愛LAMIGO,還是一起去看球;總冠軍賽兩人也沒分開坐,一片紅海才會有一點黃!影片,不過看看LAMIGO球迷,不只沒阻止他唱兄弟象隊歌,甚至還幫忙打節拍、展現風度,愛棒球不分你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