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4 11:49

警破職棒簽賭 組頭賠上百萬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華職棒總冠軍昨晚誕生,桃猿LAMIGO原本已經拿下3勝1敗的成績,在第五場冠軍賽獲勝,拿下總冠軍;而除了中華職棒,日本和美國的總冠軍賽,同時在進行中,地下賭盤也跟著開盤,台中市警方昨晚就破獲了地下簽賭站,下注金額將近七千萬元。也因為警方半途攔截,組頭賠了上百萬。

  中華職棒總冠軍昨晚誕生,由桃猿LAMIGO奪冠,五場冠軍賽,就吸引將近八萬名球迷,進場觀戰;而除了中華職棒,日本和美國的總冠軍賽,也正在開打。地下賭盤跟著開盤,台中市刑警大隊就破獲了地下簽賭站,金額將近七千萬元。警方半途攔截,組頭還因此賠了上百萬。

  比賽結束,外野觀眾席,拋下6000條藍色彩帶,桃猿LAMIGO球員,衝進場中相擁慶祝贏得總冠軍,球場施放煙火,氣氛沸騰。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打五場就吸引八萬名球迷進場觀戰,場內火熱,場外也搶搶滾。陳姓組頭看準簽注商機,在台中大肚區設立地下簽賭站,不只台灣職棒,日本和美國的職棒總冠軍賽也開盤下賭,會員人數超過500人,比賽期間,下注金額高達6800萬元。陳姓組頭供稱,為了要賺更多錢,還挑出贏率比較高的賭客來跟牌,沒想到還沒打完,就被警方查獲,反而大賠上百萬元,大嘆人算不如天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