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破眼鏡! 12歲童竟贏費德勒

綜合報導

網球天王「費德勒」,怎麼會在比賽中和12歲的男孩對打呢?更離奇的是,他竟然輸了?

被封為「瑞士特快車」的網球天王「費德勒」,球技竟然輸給了一個十二歲小孩,一起來看看這場超越年齡的網球友誼賽。

網球天王費德勒準備好了,就等著對手上場,令人詫異的是,費德勒對上的竟然是一個才十幾歲的男生,這個小男生相當有大將之風,拿著球拍、擺好架勢,準備迎戰費德勒拍出的第一球。不讓費德勒專美於前,小男生的球技也是嚇嚇叫,最後這一出手,費德勒竟然漏掉了這一球,小男生擊敗瑞士特快車,他自己也好驕傲,費德勒也露出害羞的表情,替這場超越年齡的友誼賽畫下愉快的句點。

這是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進行的一場表演賽,費德勒和世紀排名第十一的迪米特洛夫,為了宣傳世界網球日,從觀眾席中挑了十幾歲小男生當對手,費德勒意外輸球,卻贏得更多掌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