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曹錦輝落淚澄清:「我沒有答應要放水」

【華視最前線】曹錦輝落淚澄清:「我沒有答應要放水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,洛杉磯道奇隊小聯盟的曹錦輝,先前因假球案遭中華職棒除名。他在美國受訪時激動落淚表示,「我貪玩、愛交朋友,但沒有顧慮到應該要交什麼樣的朋友,但我絕對沒有答應要放水。」「以前的事造成大家的傷害,真得(的)很抱歉,對不起,現在就會盡力投好每一球,為支持我的人加油。」這是他首度捲入當年的「黑象事件」後,所做出的回應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曹錦輝針對假球案說明時,情緒相當的激動,甚至還留下眼淚。2009年假球案中他沒有遭到起訴,但在不起訴書中卻被註明曾兩度意圖放水,因比賽延期而未能成功。曹錦輝說「我那時候愛玩,沒有節制,跟不應該交的朋友一起出去,他們是有要我配合,但我絕對沒有答應他們要放水。」否認有真的放水打假球。

另外針對性招待部分,曹錦輝表示,那時候的我就是貪玩,可是那是不同的場合,跟要求打假球的完全沒關係。性招待就是誤會,就是朋友一起出去玩而已。這次受訪曹錦輝在言談中,不斷的提到自己沒有放水打假球,也對不起球迷,對於自己的清白一直做解釋。看來還是希望往日的球迷,能夠回鍋繼續相信他,並持續他加油。(翻攝自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