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開"投" 范迪特登大聯盟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棒球賽事中,能左右開弓的打者已經不多,但左右開弓的投手,更是少之又少;運動家隊將3A投手29歲的范迪特升上大聯盟,他就是能左右開弓的投手,與紅襪的比賽初登板,左右開投讓他備受關注,右手投出球速91英哩,左手則是82英哩!出現這樣的全能投手,能夠因應對手變換投球方向,讓教練眼睛發亮,上場比賽,也讓球迷看的很過癮!

運動家隊投手范迪特對上紅襪隊,先用左手投球,解決首名打者霍特,接下來讓人驚訝的事發生了,竟然換右手投球,你沒看錯,他是范迪特,大聯盟史上第一個專職左右開弓的投手,右手投出球速91英哩,左手投球也有82英哩,29歲的范迪特,2007年選秀被洋基隊選中,卻一直沒有表現機會,後來與運動家隊簽小聯盟約,並獲得大聯盟春訓邀請,終於一步步踏上大聯盟,但其實第一次在賽事中,挑戰左右手投球的是1995年博覽隊的HARRIS,在生涯最後一場出賽時,象徵性投了兩球,VENDITTE可是扎扎實實能左右開弓的投手,這都得歸功於爸爸在7歲時的訓練,范迪特除了有特製手套,美國也特別為他訂定范迪特條款,這回初登板讓球迷驚艷,未來表現外界都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