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.桌球傳捷報 世大運添3金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5南韓光州世大運,昨天中華隊一口氣增添3面金牌!網球精靈張凱貞,在女單決賽、直落二打敗泰國康坎,是台灣睽違16年的女單金牌,另外張凱貞也帶領女網團體賽奪金,還有桌球男雙的江宏傑、黃聖盛,也擊敗日本對手,衛冕成功,一共3面金牌入袋,中華隊目前累計6金12銀17銅,總排名第10名。

2015光州世大運,網球精靈張凱貞在女網單打決賽中,對上排名在自己之上的泰國康坎,雖然一開始被破發,還是發揮實力,以6比1、6比2,直落二、奪下金牌!這面世大運女網單打冠軍,睽違了16年,接著在張凱貞帶領下,中華隊的女網團體賽也拿下金牌!還有男子桌球雙打,江宏傑、黃聖盛再度搭檔,打敗日本對手,江宏傑、黃聖盛在2013喀山世大運時,就搭檔拿下桌球男雙冠軍,這次衛冕,讓中華隊在12號,一口氣就進帳3面金牌,累積6金12銀17銅,所有國家中排名第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