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南韓搭經濟艙! 柯P:是新規定

赴南韓搭經濟艙! 柯P:是新規定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2日)早率團赴南韓光州進行世大運接旗,他在 臉書PO文「韓國(MERS)的疫情已經六天沒有新增病例,疫情應該相對穩定一些。但市府團出訪都有做好自主管理,上機前量一下額溫,36.1度,ok!出發!」

不過,有別過去政府首長出國辦公搭商務艙,柯文哲此行則搭乘經濟艙,就連登機也跟經濟艙旅客排隊,他說公務員因公出國,經濟艙是基本配備,要升等自己花錢,「這是北市府的新規定」。柯文哲今率領的市府團,是我國世大運的第三團,這次除了要到光州世大運參觀相關設施外,也將在閉幕典禮接旗、與FISU簽約,宣告2017年的世大運將在臺北舉辦。

另外,他也將到首爾進行市政考察,更帶上北市觀傳局所製作的北市特色景點繪本(以韓文呈現),並附上悠遊卡、鐵觀音茶葉和龍山寺香包等扮手禮,藉此宣傳北市觀光特色。(圖片來源/中央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