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諶龍 周天成台北羽賽亞軍

謝于婷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羽毛球一哥周天成,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項目和大陸選手諶龍爭奪冠軍,雖然最後落敗屈居亞軍,但這次比賽對周天成來說還是突破生涯紀錄,前一天四強賽他打敗了兩屆奧運金牌的大陸選手林丹!

台灣羽壇一哥"小天"周天成,今天和大陸選手諶龍爭奪本屆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冠軍,儘管小天最後是落敗只拿到亞軍,但全場球迷都為他的表現感動,因為前一天四強比賽,小天對上的是自己總是打不敗的大陸選手林丹,最後逆轉勝,突破自己生涯紀錄,也成為台灣第一位打敗林丹的選手。

一個漂亮扣殺,羽球一哥周天成手感火熱,順利拉開和球王諶龍的分數,第一局拿下首勝,可惜周天成第二局表現不佳,可惜第二局開始,出現失誤,最後一局周天成奮力救球仍舊不敵世界羽球第一的球王諶龍,最後1比2不幸落敗獲得亞軍。

巨蛋7200名觀眾觀戰幫台灣羽壇一哥周天成加油,雖然周天成只拿到亞軍,但他生涯球季早已突破個人紀錄,前一天,對上兩屆奧運金牌的大陸選手林丹,周天成逆轉勝獲得勝利,一聲怒吼跪地接受全場歡呼為全台灣第一位打敗林丹的選手,雖然最後飲恨拿下亞軍,但周天成打敗林丹,打下自己生涯轉捩點,連兩天的亮眼表現,也讓台灣球迷,好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