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亞錦賽 中華女籃積極備戰

羅旺哲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備戰8月底的亞錦賽,中華女籃隊積極補強,這回找來了台、美混血球員包,加入國家隊。今年24歲,身高196公分,是我國女籃史上最高長人,12歲之後跟著家人移居到到美國,現在返台,歸化成中華民國籍,希望能夠為國效力,幫中華隊打出好成績。

綁著馬尾、臉上充滿陽光般的笑容,她就是中華女籃隊的生力軍,包喜樂,身高196公分,是台、美混血兒,畢業美國亞歷桑納州大學,曾經打過NCAA第一級,好身手再加上身材條件,是中華隊不可多得的球員,與球隊報到後,會說中文的包喜樂,跟其他隊員,溝通完全沒有問題,開朗健談的個性,更是隊上的開心果,陽詩慧球技配合不錯,宋旭藍說人很好,對於這位新朋友,球員們都讚不絕口,而包喜樂睽違12年後回到台灣,印象最深刻的,除了夜市和美食之外,就是這裡的人情味,(最喜歡台灣的地方就是台灣人的熱情),親不親土親,回到家鄉打球,包喜樂誓言要全力以赴,替中華隊在亞錦賽,拿下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