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3 12:14

少棒賽抱亞軍 台小將淚灑球場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U12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,昨天晚上在台南市立棒球場,上演中華隊對上美國隊的冠軍戰,前兩局中華小將取得2分領先,但是,第三局美國隊發揮打擊戰力,終場中華隊以2比7輸球,美國隊二連霸,賽後小將們,落下不甘心的眼淚,讓球迷好心疼,高聲安慰小球員。

U12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,昨天晚上在台南市立棒球場的台美的冠亞軍之戰,中華小將們力拼強敵美國隊,雖然前兩局先取得2比0領先,但是,三局開始美國隊打擊發揮,中華隊不敵對方的重砲轟擊,被敲出了兩發全壘打,終場以2比7輸球,被美國隊抱走冠軍獎盃,賽後小將們落下不甘心的眼淚,全場球迷更是大喊「中華隊、中華隊」安慰小球員們。

棒子一揮中華隊先馳得點,接著第二局的一記高飛犧牲打,再幫中華隊搶下一分,現場上萬名的觀眾歡聲雷動,只是接下來美國隊的打擊發揮,中華隊被重砲轟擊,三局上美國隊就灌進了5分,分數逆轉為2比5,中華隊的選手們面對美國隊的強攻,仍舊穩住陣腳迎戰,幾次的NICE PLAY把安打攔下,然而中華隊的打擊一直無法串連,加上又被美國強打揮了一支兩分炮,來到一記強打被美國沒收,終場以2比7輸給了美國隊位居第二,中華小將們一個個都很難過,在場上就哭了起來,萬名的觀眾看了都心疼,以掌聲加油聲安慰小球員們。

U12第三屆世界少棒錦標賽,雖然中華隊與冠軍擦身而過,但是中華小將們的輝煌戰績跟努力,還是讓人不得不對小選手們說,你們真的好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