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2:00

中華小將好"棒" 13:3大勝日本

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少棒隊小將表現真的很優秀,在世界少棒錦標賽面對強敵日本,連連擊出安打,還送上一支滿貫砲,以13比3,五局就提前結束比賽,再贏一場就能晉級四強。到場看球的總統夫人周美青,都忍不住站起來大喊,中華隊穿著白色球衣的中華隊小將,三局下半領先一分,陳子揚用全壘打,打下了中華隊第二分。

  同樣在三局下半,輪到朱麥可登場,滿貫全壘打,自己打出去自己還嚇到,朱麥可跑步還差一點滑倒,但是這一棒也把原本坐著的總統夫人周美青,從位子上打了起來,跟著球迷一起激動大喊。這位媽媽更是特地帶了日本的鹹蛋超人公仔,要來直接打擊日本,場外痛擊日本公仔,場內中華隊也大發功,把日本隊投手打個暈頭轉向。

 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,一共打出了12支安打,其中兩支還是全壘打,攻下13分,最後在五局提前結束比賽,以13比3痛宰日本,獲得二連勝,只要今天晚間六點半打贏立陶宛,就可以晉級最後四強挑戰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