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0 19:00

少棒奪冠 小將:要球具不要牛排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中華青少棒小將們,勇奪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當時全國球迷為之振奮,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請他們吃牛排,原本以為辛苦打冠軍他們可以留下贊助商提供的球具,沒想到現在要被收回去讓他們好失望,難過的說他們寧可不要吃牛排也要球具‧。

  接殺,就是這個漂亮的再見封殺讓中華青少棒小將們,打敗強敵古巴奪下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,也讓全國的球迷們在度陷入瘋狂。風光奪冠後就連台北市長郝龍斌,也請了這些為國爭光的小將們吃牛排,還親切的切給他們吃。

  不過現在風光沒幾天,原本以為打冠軍的中華小將們可以留住贊助商提供的球具,但現在沒想到球具竟然要被棒協回收還給廠商。好不容易選上中華隊還打了冠軍,想說終於可以有好的球具了,但現在卻得繳回讓他們真的好傷心。

  其實這次很多中華隊小將,都來自台東以及鄉下地區,平常打球的硬體資源就很匱乏,而這些小將們只希望可以好好打球練好球技而不是曇花一現的牛排。還好最後棒協也跟廠商討論,把這些球具送給小朋友當紀念,完成他們的小小心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