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9 12:14

世錦賽奪金 寧澤濤擁高人氣

綜合報導

22歲的大陸游泳選手寧澤濤,6號在俄羅斯喀山世錦賽,1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,以47秒84成績,成為世錦賽歷史上,第一個金牌的亞洲人。而今年才22歲的寧澤濤,除了泳技好,身材和帥氣臉蛋早就讓他在大陸擁有高知名度,連攝影記者也被迷倒,在比賽結束採訪他時,忍不住把鏡頭對著他結實的六塊腹肌猛拍。

奪冠的這一刻,轉播比賽的女主播,激動到嗓子都喊啞了,今年22歲的大陸游泳選手寧澤濤,6號在俄羅斯喀山世錦賽上,成為世錦賽歷史上,第一位奪得男子百米自由式冠軍的亞洲人,寧澤濤不只泳技佳,結實的身材,不少網友說他「不穿比穿還好看」,連上前採訪他的攝影記者,也忍不住對著他的六塊腹肌猛拍,再加上帥氣的臉蛋,讓寧澤濤在大陸,早就累積一票粉絲,也成為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。

擁有絕佳泳技,又有出色的外貌與身材,不少大陸媒體都認為,寧澤濤具備下一個「體育巨星」的實力,不過他還是希望,大家能把焦點,多放在自己的游泳專業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