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06:56

全運手球"激戰" 新北高雄互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全運會爆發衝突!18號在進行手球比賽時,地主的高雄隊對上新北隊,雙方球員火藥味不斷,新北市許智堯持球時疑似是不小心打到高雄市鄭旭宏臉頰,爆發激烈衝突,兩方球員一擁而上,最終2人都遭到審判委員決議各禁賽2場,比賽繼續進行,最後高雄市以26:23獲勝。

全運會手球比賽,黃色球衣的新北隊,對上地主高雄隊,比賽打的激烈,沒想到下一秒,一瞬間,所有隊員衝上前,雙方互相推擠扭打,連板凳席的球員也衝上場起鬨,怎麼拉都拉不住,甚至還有人被推倒,衝突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黃色球衣的新北隊許智堯,在持球時疑似不小心揮到高雄隊球員鄭旭宏臉頰,鄭旭宏回推對方肩膀,才會爆發衝突

裁判和技術委員立刻把2名球員判紅牌出場,還遭到審判委員決議各禁賽2場,雙方教練也因沒有將板凳球員管理好遭黃牌警告,之後比賽繼續進行,雖然最後高雄市以26:23贏了比賽,但這段意外插曲,已經讓比賽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