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2:00

"台灣大賽"3連勝 中信兄弟聽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職總冠軍賽台灣大賽,昨晚在台中上演第四戰,中信兄弟象,打擊火力大爆發,16支安打,終場以12比7,打敗LAMIGO桃猿隊,不但是3連勝,在7戰4勝制中已經聽牌,如果今天中信兄弟主場中又勝利,將能夠奪下隊史上,第八座總冠軍。

台灣大賽第四戰,昨(21日)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!中信兄弟象、發揮強攻本色,終場以12比7,痛宰LAMIGOMONKEYS桃猿,目前中信兄弟已經取得聽牌優勢,有機會在今天(22日)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。LAMIGO這仗先發左投PATMISCH一開始就控球不穩,加上第一局大師兄林智勝在二壘防區的失誤讓中信兄弟先馳得點後,3局下投手MISCH竟然出現3次四壞球,象隊用3支安打輕輕鬆鬆就攻下3分。

MISCH主投3局就用了80球,被擊出5支安打掉4分,有2次三振、3個保送與2次觸身球,控球表現欠佳吞下敗投。桃猿LAMIGO即便4局上林智勝、王柏融都擊出陽春全壘打,但是好景不常,下半局演出荒腔走板失誤連連,中信兄弟靠周思齊、蔣智賢等打線發揮一口氣又拿下4分。

LAMIGO在5局上攻下3分一度將比分拉近,不過中信兄弟7局下攻3分、8局又拿1分,加上謝榮豪救援2局無失分成功扮演終結者角色,最後中信兄弟以5分之差痛宰桃猿LAMIGO。單場4打數3安打、3打點的蔣智賢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中信兄弟在7戰4勝制系列賽中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,有機會在今天(22日)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