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8:56

全運網球場太爛 好手憤而退賽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受到颱風威脅,高雄全國運動會網球賽程大變,比賽場地還從陽明網球中心移到高雄應用大學的半露天網球場,今天又移師到台南的東寧球場,但場內不僅會飄雨,甚至屋頂還會漏水,奪得銅牌的球員砲轟場地太爛,男單好手王宇佐更因為燈光太暗,憤而退賽痛失金牌!

網球天才王宇佐再戰全運會,打到最終場和楊宗樺搭檔,成功拚下男子雙打銅牌,但2人從資格賽打到決賽卻越打越不順手!男子單打金牌戰第2局,王宇佐先是1比0領先對手,但這個場地燈光沒有幾盞、屋頂還會漏水,王宇佐氣到當場退賽。網球好手楊宗樺更是在臉書開砲,連說3次「屋頂還漏水」,這讓球員在底線抽球非常危險!

原來是21日下雨,比賽從高雄陽明球場臨時改到高應大球場,荒腔走板的教學場地,選手們無法在公平的狀態下比賽,網球國手擔心滑倒受傷退賽痛失金牌,是因為完全沒有雨天配套,市長陳菊出面道歉。高雄已有承辦世運的經驗,竟然因為雨勢打亂賽事節奏,22日雙打場地移到台南東寧球場,場地也明顯比高雄陽明球場小了3倍,加上暖身場地不足,選手實力難以施展開來!國家級球員王宇佐時隔12年回到故鄉打球,2年1次的全運會,沒想到最後卻是黯然離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