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5:40

林智勝變自由球員 新球季月薪上看60萬

林智勝變自由球員 新球季月薪上看60萬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2日)是中華職棒今年申請行使自由球員(FA)權利的截止日,Lamigo桃猿隊林智勝與陳金鋒都已行使自由球員權利。兩人未來的動向,相當受到關注。今年林智勝月薪43萬,根據中華職棒大聯盟規章,第21章自由球員辦法第147條,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之選手,當其與任何球團簽定次年度合約時,其年薪不得超過該選手前1年薪資之1.5倍」,也就是說林智勝明年的年薪,最高可達64.5萬。

林智勝成為自由球員後,明年球季月薪最高達64.5萬,不過新球季月薪60萬起跳,以林智勝今年的表現,應該不成問題。至於,後年球季月薪,聯盟的規章內並未限制。因此他薪水若要大幅增加,得等到2017年球季。

另外,陳金鋒也正式成為自由球員,今年Lamigo奪冠後,林智勝曾說「如果陳金鋒退休或離開,我一定走」,也讓外界相當好奇,兩人最後落腳哪一隊。甚至已經有中信兄弟的球迷,做好林智勝的「黃衫球衣」,歡迎他加盟!(翻攝LamigoMonkey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