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場道士阿伯手印作法 中信兄弟真的輸了...

球場道士阿伯手印作法 中信兄弟真的輸了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華職棒「台灣大賽」落幕,Lamigo桃猿順利衛冕。一名昨在場邊「作法」的阿伯瞬間暴紅,他在場邊不拿加油棒,而是用特殊作法手勢加油,讓網友對阿伯的來歷超好奇,一查之下竟發現阿伯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道士。

這名阿伯經多個臉書社團轉發,包括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、我是中壢人等,均分享他的臉書。阿伯名叫劉家逸,是不折不扣的猿迷。

從臉書動態中發現,他的職業就是道士,網友笑稱,原來是專業人士,難怪一作法,整場比賽一面倒,「早點來就不用打7場了」、「下個月12強棒球賽應該請阿伯坐鎮」。

還有臉書粉絲團《歐巴馬》,將道士阿伯的加油影片,結合天王劉德華早期參加節目錄影「犁田」的畫面,說「當年造成華仔出糗的罪魁禍首,他又出現了」。

粉絲團《好笑刺青店》也替道士阿伯畫了一個結印圖,並說「總冠軍賽嚴禁特異功能人士吧?」也有網友想到漫畫《火影忍者》中的手印,回文說「兄弟象慘敗主因,對手中了拉米勾忍者的幻術」。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慘敗主因,對手中了拉米勾忍者的幻術#自此之後台灣棒球比賽會一海票的球迷開始結印#然後兩邊的球迷就引起了台灣第一次忍界大戰阿伯的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6567185504

Posted by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on Sunday, 25 October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