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世棒12強】郭俊麟封鎖義大利 7:1首勝入袋

【世棒12強】郭俊麟封鎖義大利 7:1首勝入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更新內容

世棒12強今(11日)晚中華隊對上義大利隊,比賽在晚間18時30分開始,這場賽事由中華隊先攻,一局上半,第一棒陽岱鋼先因保送上壘,第二棒郭嚴文上場敲出一記安打,義大利守備失誤的情況下,陽岱鋼衝回本壘,先得1分,接著上場的第三棒林智勝敲出一記滾地球,把郭嚴文送上三壘,接著義大利先發投手暴投,郭嚴文衝回本壘,在一局上半結束時,中華隊取得2分,領先義大利隊。而在一局下半,中華隊先發投手郭俊麟成功壓制義大利打線,三上三下,比數維持2比0,中華隊領先。

比賽在三局上半,林智勝上場轟出一記陽春砲,幫中華隊再取得1分,比數3比0領先。4局上半,神全林益全上場,先敲出一記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陳鏞基上場被三振,王柏融一記飛球被接殺,接著上場的陽岱鋼,就算棒子打斷,還是敲出一記安打,讓壘上的林益全回到本壘,奪得第4分,4局上半打完比數4比0,中華隊領先義大利。

而在5局下半,桑布奇一記全壘打,讓義大利取得1分,比數來到4比1,中華隊領先。

中華隊在7局上半棒子熱,陳俊秀一記安打,送回2名跑者,讓中華隊再拿下2分,比數變成6比1,領先義大利,義大利更換投手。

九局上半郭嚴文敲出一記陽春砲 中華隊取得 7 比 1 領先義大利。(翻攝緯來電視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