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22:05

【世棒12強】日本慘遭韓國4比3逆轉 無緣爭冠

【世棒12強】日本慘遭韓國4比3逆轉 無緣爭冠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世界棒球12強賽,今天(19日)晚上日本與南韓爭奪晉級冠軍賽的機會,原本日本一路領先,不料9局上南韓大逆轉,一口氣單局得四分。也讓日本終場以3:4不敵南韓,無緣晉級冠軍戰。

日本隊今天派出強投大谷翔平出戰南韓,主投7局無失分,優質先發表現完全壓制南韓的打線攻勢,日本隊一路領先到8局結束,沒想到9局上風雲變色,日本中繼投手則本昂大,壓制不住南韓打者,造成滿壘局勢而且還讓對手南韓拿下1分,後來日本隊換上松井裕樹,還是未能壓制接下來打者,滿壘投出保送,讓南韓再擠回1分。日本隊再換投手增井浩俊後,他一上場,就被南韓大砲李大浩,擊出左外野安打,再失2分。9局上南韓單局就猛打10個人次,拿下4分。最終日本隊無力追回比分,以3:4落敗。(圖翻攝緯來跟麥卡貝網路直播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