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08:50

小飛俠Kobe真的要退休了! 證實球季後再見

小飛俠Kobe真的要退休了! 證實球季後再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今年37歲的NBA湖人隊球星Kobe Bryant,今年賽季結束將正式退休,高掛球鞋。而Kobe的退休,也代表NBA一個時代的結束。

Kobe在NBA打滾20年戰績無數,但自從2013年他受傷、撕裂阿基里斯腱後,在球場上的表現大受影響,已經沒有往年的神勇。今Kobe在官方網站證實退休的這項消息,並附上一張他若有所思,抱著籃球的畫面「致親愛的籃球」,2015-2016的NBA賽季,也將是他最後的籃球旅程。

Kobe曾被譽為「喬丹的接班人」,他已經在湖人隊效力20年,是NBA歷史上效力單一球隊最久的球員,一路走來創下許多紀錄。他曾拿下5座NBA冠軍,創造單場81分歷史次高的紀錄、2次NBA總冠軍MVP、16次入選NBA明星賽,1次NBA年度MVP、4次NBA明星賽MVP、2次NBA得分王,以及2 屆奧運會金牌(2008年和2012年)。(翻攝theplayerstribune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