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8:49

小皇帝飛身救球 壓傷女球迷!

張樂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NBA職籃,17號騎士隊對雷霆隊的賽程中,出了意外。球星小皇帝詹姆士飛身救球時,剎車不及,整個人衝到場邊VIP觀眾席,還把女觀眾壓傷了,最後女觀眾被戴上護頸,抬出球場。對此他也特別在推特上致歉,

兩隊球員佔好有利位置,準備爭球。球,在球員指尖上彈啊彈,眼看要出界了,23號的小皇帝詹姆士飛身把球撥回場內,可惜對手雷霆隊撈到這一球,展開快攻,比賽暫停,因場邊出了意外。

倒帶回頭看,小皇帝詹姆士救球時衝出邊線衝到VIP觀眾席了。換個角度看,詹姆士幾乎整個人坐到那名女觀眾的身上,詹姆士衝刺速度之快,媲美契努克直昇機螺旋槳的轉速,108公斤的體重全速衝撞產生的重力加速度十分驚人。那位女觀眾不堪衝撞,最後戴上頸圈,在眾人鼓掌加油聲中抬出場。

鏡頭下,女傷者的丈夫露面了,原來他是現今世界排名第八的澳洲高球選手傑森戴伊,在體壇也是赫赫有名。這天他帶著妻子出了意外,讓小皇帝詹姆士過意不去,特別致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