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8 12:00

水泥車撞倒婦人 蹦出1顆"心臟"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騎車的婦人轉彎時,沒保持安全車距,被平行前進的水泥車撞倒,腳受傷,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竟然發現地上掉落一顆疑似"心臟"的器官,嚇到臉都綠了,趕緊詢問被撞傷的婦人,婦人才說這不是人的心臟,是從市場剛買回來的豬心啦。

  被水泥車撞倒的婦人,躺在車底下,左腿被車輪壓傷,駕駛立刻下車,竟然看見,這車輪下,疑似有一顆"心臟"的器官,血淋淋的掉在大馬路上,嚇壞的駕駛,口氣著急的詢問受傷婦人,"這是不是你的心臟啊",只見婦人意識還很清楚,邊哀號邊說,"那是我剛從市場買回來了豬心啦",駕駛看到他講話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  剛逛完市場的婦人,騎車行經蘆州這個交叉路口,綠燈右轉時,沒保持安全車距,被水泥車撞倒,還壓傷了腿,掛在機車上的豬心,掉了出來,出現在車禍現場,把大家都嚇壞了,如果是人的心臟那也太可怕了吧,畢竟這豬心的大小,和人類心臟真的差不多,就連到現場救人的消防隊員,也被這躺在大馬路上的豬心,嚇了好大一跳,幸好看見婦人是意識清楚,心臟應該沒有問題,趕緊將她送醫治療,也把這顆嚇壞大家的豬心趕緊清理乾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