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09:00

林智勝.鄭達鴻轉隊費千萬元 中信兄弟超乾脆一次付清

林智勝.鄭達鴻轉隊費千萬元 中信兄弟超乾脆一次付清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聯盟昨天(25日)收到中信兄弟送達的林智勝和鄭達鴻合約正本,兩人高達1170萬元的轉隊費,也將送往聯盟再透過聯盟轉交給桃猿隊與義大隊,且中信球團將在農曆春節前把補償程序走完。

昨天中職聯盟在官網發布公告,已經收到中信兄弟與林智勝、鄭達鴻所簽的合約,按照規定必須在6周內完成程序,待所有補償程序完成後,中信球團才能註冊林智勝和鄭達鴻。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會將林智勝和鄭達鴻的轉隊費以支票各開一張,先送給聯盟,再由聯盟轉交給桃猿隊與義大隊。楊培宏還說,會在農曆春節完成相關程序,且轉隊費會一次付清,不會分批支付。按照聯盟與4支球隊開會決議,林智勝和鄭達鴻轉隊費分別是,中信須付給桃猿645萬、義大525萬,共計1170萬元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