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be生涯最終明星賽得10分 率西區大勝東區

Kobe生涯最終明星賽得10分 率西區大勝東區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NBA明星賽台灣時間(15日)上午在加拿大多倫多開打,由生涯18度入選明星賽的湖人巨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帶領西區明星隊,對抗由騎士一哥詹姆士(LeBron James)領軍的東區明星隊。

布萊恩即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退休,果然今天成為最大焦點,這場比賽布萊恩上場了25分49秒,11投4中,繳出10分、6籃板、7助攻、1抄截的全面數據,帶領西區明星隊從第2節開始一路領先,布萊恩在終場前1分06秒退場,並接受全場球員和球迷起立歡呼致意,感謝這名老將對籃球的貢獻,最終西區明星隊就以196比173獲勝,全場西區拿下「196分」成為明星賽史上單場新高,而兩隊分數加總「369分」,同樣也創下新紀錄。另外雷霆隊控衛威斯布克(Russell Westbrook) 以31分、8籃板、5助攻表現出色,獲選本次明星賽MVP。(翻攝pinoyboxbreak/NB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