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3 19:14

咬人報復絆腳 足球員黃牌出場

許哲瑜 編譯

英格蘭足總盃八強賽,一名球員疑似不滿被對手絆倒,不但衝上前理論,還像吸血鬼一樣,朝對方的脖子咬了一口,結果被判出場,球隊也輸了比賽。

足球場上難免發生肢體碰撞,但接下來的畫面卻讓人傻眼,身穿白色球衣的足球員科斯塔,與對手發生肢體衝突,兩個人先是衝撞一下,接著科斯塔竟然張嘴,直接往對方脖子咬了下去,仔細看,科斯塔被對手用腳絆倒後,非常不滿,直接衝向前理論,他狠咬對手脖子,隨即又擁抱對手,假裝沒這回事,這當然逃不過裁判法眼,當場賞他黃牌,不過科斯塔先前已經有了一張黃牌,所以直接出場,這像是吸血鬼的咬人舉動,不禁讓人回想起,另一名足球選手,烏拉圭名將蘇亞雷斯。

蘇亞雷斯不只踢得準,咬人工夫更是厲害,他為了搶球,可以直接從對手肩膀咬下去,逼得對手秀出那深深的齒痕印,或是咬手臂等各個部分,這些舉動讓他被國際足總禁賽,也因此獲得了「咬人蘇」等綽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