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0:40

馬林魚7:5擊敗釀酒人7連勝 陳偉殷第2勝到手!

馬林魚7:5擊敗釀酒人7連勝 陳偉殷第2勝到手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,今天先發登板對上釀酒人。陳偉殷僅在第1局失掉一分,7局下在2出局後,陳偉殷被敲出2安打,釀酒人攻佔二、三壘,馬林魚決定換投。陳偉殷退場改由布雷斯洛(Craig Breslow)接替登板,不料布雷斯洛卻提油上場,讓釀酒人灌進4分,當中2分算在陳偉殷身上。釀酒人將比數追到5比7,僅2分落後馬林魚,迫使馬林魚再度換投莫里斯(Bryan Morris)。終場馬林魚就以7比5的分數,擊敗釀酒人。不僅球隊拿到客場7連勝,陳偉殷的第二場勝投也到手!

另外,第3局陳偉殷上場打擊,敲出一支游擊強襲球,奮力跑上一壘,一開始官網紀錄給陳偉殷內野安打,但後來改記對方失誤,看來大聯盟生涯的首安還要再等等。

陳偉殷在大聯盟第五個球季,生涯17次打席都未敲出安打。今天首度敲出安打站上壘包,陳偉殷也開心笑了出來。大聯盟官網原本顯示為一支安打,不過後來更正改釀酒人失誤。雖然陳偉殷的首安被沒收,但馬林魚球團仍然慎重的幫陳偉殷把這顆球要了回來,避免之後官方有可能將其改記為安打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