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4:50

球季開打前哨戰! 陳偉殷2度解決鈴木一朗

球季開打前哨戰! 陳偉殷2度解決鈴木一朗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旅美左投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(6日)擔任馬林魚隊開幕戰的先發,球季開打前,馬林魚今天(1日)在主場安排一場模擬賽,讓陳偉殷做最後一次調整,這場比賽他主投3局,還解決日籍球星鈴木一朗2次,都沒讓他敲出安打,但在第2局時狀況不穩,隨即遭教練換下。

陳偉殷在馬林魚主場的模擬賽中先發,這是他開季前最後一次實戰面對打者投球,對上由馬林魚陣中大聯盟和3A打者組成的隊伍,他第1局表現平穩,但是到了第2局出現亂流,被敲2並投出2次保送,因用球數過多,還沒解決3個出局數就遭教練換下休息,第3局再登板投球恢復穩定,3局合計共投了約50球。

陳偉殷第三場熱身賽原本將在上月27日舉行,但比賽因雨取消,因此只能到牛棚補投95球,而熱身賽僅累積2場先發的他,投6局被敲10安打、失4分,防禦率6.00。雖然陳偉殷熱身賽表現還不如預期,但總教練馬丁利仍相信他有實力,選擇他擔任開幕戰先發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