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8:58

伸卡不會跑! 王建民先發吞敗投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

  上一場中繼拿到勝投,王建民這次面對邁阿密馬林魚重新回到先發位置,不過狀況卻不太理想,只投了4局就掉了4分,王建民吞下了本季的第一場敗投。雖然輸球,不過王建民丈母娘人在台南,還是心繫建仔的表現,就算在工作眼睛不敢離開電視幫他加油。

  傷癒歸隊,王建民從中繼回到了先發陣容,在客場面對邁阿密馬林魚想要挑戰本季第一場先發勝。直接看到二局下半,王建民先用三振抓到了第一個出局數,然後在滿壘的時候,面對雷耶斯這一球被打成了右外野方向的平飛球,右外野手接殺之後,直接長傳本壘,傳的又快又直順利的造成雙殺,漂亮的NICEPLAY也幫助王建民度過這一個失分危機。

  比賽進行到關鍵的第四局,國民隊取得3比2一分領先,王建民在三壘有人兩人出局,面對馬林魚投手強森沒想到竟然被打出左外野方面的德州安打,三壘上的跑者跑回本壘得分,雙方3比3平手。

  但是五局下半,王建民這個球直接丟到了對方身上,投出失控的觸身球讓國民隊總教練決定把建仔換下場,王建民這場比賽只投了4局,79個球就被打了七隻安打丟掉四分,最後國民3比5兩分輸球。

  雖然吞下敗投,不過王建民丈母娘人在台南還是緊盯電視看著建仔的表現,還給了不錯的評價,大力幫女婿背書,沒有受到緋聞風波影響,王建民重回先發也重新贏回岳母跟老婆的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