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22:25

張志豪抗壓平紀錄 「現在起放開來打」

張志豪抗壓平紀錄 「現在起放開來打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信兄弟張志豪今(5.1日)晚直到最後一次打擊,才延續開季連續安打紀錄,開幕戰起連續21場安打,下一戰有機會挑戰「鯊魚障礙」。張志豪說,當時遭三振,之後感謝隊友攻勢讓他還有機會上場打擊。

張志豪說,最後一次打擊的上場前,下一棒在準備區的彭政閔大喊「打就對了」,讓他心情放鬆不少。張志豪說,一路走來最有壓力的是昨天那場,如今已平紀錄,下一戰會放開來打,不會有壓力。

張志豪說,從開幕到現在,一直是用積極的策略攻擊,只要是喜歡的球投進來他就會揮棒。他日前談到本季的進步說,以前總是想太多,太在意結果,容易鑽牛角尖,今年自己心態更穩定,專注在當下。

中信兄弟下一戰是3日在洲際主場迎戰義大犀牛,張志豪說雖然上次蔣智賢就是斷在犀牛手上,但是現在跟蔣智賢都平紀錄,已經沒壓力了,這一戰會想盡辦法破紀錄,豪氣對媒體說,「我們下週見」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