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4 13:14

盧彥勳加油! 復出戰首爾挑戰賽挺進準決賽

盧彥勳加油! 復出戰首爾挑戰賽挺進準決賽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ATP總獎金10萬美元加住宿的首爾網球挑戰賽,「台灣網球一哥」盧彥勳今(14日)在準決賽中,以7:4、5:7、6:3擊敗斯洛伐克選手拉柯,挺進決賽。今年初盧彥勳手肘開刀清除小碎骨,這次的首爾挑戰賽,是盧彥勳手肘開刀復原後今年第1場正式比賽。

盧彥勳曾在2010到2012年的首爾挑戰賽中,締造過3連霸的紀錄,今年1月因手肘受傷,退出澳洲公開賽接受治療後,盧彥勳在幸運地首爾重新出發,接連擊敗大陸吳迪、張擇以及轉籍回台灣的好手莊吉生。

盧彥勳準決賽碰上世界排名121的斯洛伐克好手拉柯(Lukas Lacko),兩人過去對戰4回合,拉柯取得3勝。首盤兩人打到搶7決勝局,盧彥勳辛苦搶下第一盤勝利;第二盤盧彥勳以5:7輸掉。決勝盤盧彥勳在第5局率先破發成功,第9局把握住破發機會,靠著對手雙發失誤,收下決賽門票。(圖片翻自歐新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