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8 06:35

【華視最前線】詹詠然法網再直落二勝 混雙16強台將佔三席

【華視最前線】詹詠然法網再直落二勝 混雙16強台將佔三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法國

台灣職業女網球員詹詠然今(28日)天凌晨,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首輪中,與前世界男雙球王、白俄羅斯的米爾尼(M.Mirnyi)搭檔,以直落二打敗羅馬尼亞組合哈洛普(S.Halep)/特固(H.Tecau),繼前一天莊佳容、詹皓晴之後,台將共有3組殺進今年法網16強。

詹詠然與米爾尼是今年法網混雙的第7種子,其中米爾尼擁有6座大滿貫男雙冠軍,還曾在2003年登上世界男雙球王寶座,2014年溫網米爾尼曾與詹皓晴合作拿下混雙亞軍,今年法網米爾尼改與詹詠然合作。

今天詹詠然與米爾尼在首盤中,雖然一開賽第1個發球局就被破發,但兩人隨即在次局回破,雙方在3比3後,雖然詹詠然組合在第7局破發,惜次局又被對手回破,幸好在第11局兩人第三度破發下,才先以7比5拿下首盤。第二盤雙方兩度在第3、4局和7、8局互破,最後雙方打成6比6搶七時,仍繼績糾纏到3比3,幸好詹詠然組合連下4分,最終才以7比3拿下勝利晉級16強。(圖片來源:.ltsports.com.tw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