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9 06:00

無緣冠軍戰 詹氏姊妹女網雙打奪銅

綜合報導

  亞洲運動會的網球女子雙打,謝淑薇與詹謹瑋已經確定可以爭奪金牌的機會,不過詹詠然與詹皓晴的姊妹組合,昨天與泰國隊比賽的時候 ,很可惜連續輸掉兩盤,最後拿到銅牌,不過兩姐妹的表現已經很不簡單囉。

  想搶進金牌戰,名列網球女雙第一種子的詹詠然、詹皓晴「詹氏姊妹」搭檔,對戰第七種子的泰國選手,第一盤詹氏姊妹遭遇小亂流,纏鬥了38分鐘4比6輸了第一盤。第二盤詹氏姊妹力求振作,發揮親姊妹間的良好默契,也立刻改進第一盤的缺點,打出一波4比0的比數。當然泰國搭檔也不是簡單對手,4比0後像大夢初醒,突然間全然掌握詹氏姊妹的策略,一分一分的追回來,纏鬥45分鐘連破詹氏姊妹發球局,詹詠然、詹皓晴無力回天,第二盤也是4比6。

  連輸兩盤,真的很可惜,姐妹連手,不能晉級金牌戰,只能並列網球女雙銅牌,原本眾所期待的金牌之爭台灣大戰破滅,現在就只靠謝淑薇、詹謹瑋力拚摘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