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 22:14

豪小子回來了! 兄弟倆尬球吸睛

施孟君 劉俊男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喜歡林書豪球迷注意了,豪小子今天凌晨回到台灣,展開八天訪台行程,一下機場就有大批書豪迷守候,林書豪也和球迷玩自拍,下午行程更是馬不停蹄,出席高中潛力球員體能會,晚上和SBL的弟弟林書緯,兄弟倆首度在台公開尬球技,林書豪放話感覺一定會非常好玩!

林書豪成為自由球員第一個公開活動,和高中潛力球員體能測驗,豪小子當然要親自示範作重訓,不過粉絲們最期待還是看到林書豪和效力SBL的弟弟林書緯PK尬球技,林書豪:「很多人問我弟弟在台灣打球的感覺,我很驕傲,因為他從小就被人說是林書豪的弟弟,現在他走自己的路」。

談到合約問題,主持人都說別問了,可是球迷超關心,林書豪也大方分享,林書豪說高興最重要,本季繳出平均11.7分3助攻3.2籃板亮眼成績,豪小子現在是自由市場搶手貨,再看看清晨剛回國,球迷擠爆機場,林來瘋席捲全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