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0 23:15

7:5擊敗犀牛 中信兄弟封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夜最新消息!今晚台中"洲際棒球場"灑下黃彩帶,中信兄弟以7比5擊敗義大犀牛,在全場近兩萬名的觀眾加油聲中,拿下中華職棒第27年的上半季冠軍,這也是兄弟隊史上第14座季冠軍,超越統一獅,總教練吳復連喊出下個目標,要拿下本年度總冠軍。

球迷喜悅球員更是興奮,繞場一圈答謝球迷支持,更把總教練吳復連抬起來歡呼拋接,還大玩噴噴樂拿啤酒互噴慶祝。

有了季冠軍目標更指向了總冠軍,這場與義大犀牛的比賽,一局上義大犀牛先馳得點,一局下中信兄弟單局攻下五分,原以維勝券在握,三局上犀牛一口氣攻下4分,5:5扳平比數,還好六局下兄弟前超前比數,再拿下一分保險分,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這場比賽全場湧進19483名觀眾,也是本季例行賽最多觀眾人數紀錄,不讓近2萬名球迷失望,中信最後以7比5擊敗義大,奪下職棒27年上半季冠軍,也是隊史上第14座季冠軍,超越統一獅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