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3 18:49

黃安沒現身 民眾"堵人"撲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黃安因為常舉報台獨藝人引起大家公憤,本來他在微博表示要在2月3號搭機返回台灣,因為不少民眾嗆聲要集結幫他「接機」,就怕發生衝突,一大早小港機場的航警和員警就嚴陣以待,不過黃安似乎跟本沒買今天返台的機票,現在又傳出消息,回台後他將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部召開記者會,這一連串傳聞讓人頭都昏了!

作家馮光遠和民眾一起唱,由「新鴛鴦蝴蝶夢」,改編的「水鴛鴦間諜夢」,黃安接機團發起人,舉抗議牌要堵人,但撲了個空,高雄小港機場一早也進入戒備,因為黃安在自己微博,說2月3號將搭機返台,又傳出他買兩張機票,一張到桃園一張到小港,連警方都派人警戒,但兩邊等到最後都是一場空。

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因被黃安舉報台獨份子被迫道歉,引起台灣民眾公憤,黃安過去唱愛國歌曲的影片被挖出來,還爆出雙重國籍爭議,逼得黃安發聲明,說自己是反台獨不是反台灣,表示3號回台開記者會,卻沒有出現。

而曾表示要保護黃安的白狼張安樂,也沒有現身機場,目前也不肯透露黃安抵台時間,只說回台後將在中華統一促進黨總部開記者會,沒等到黃安,但他在新竹竹北,價值8千萬的三戶豪宅被翻出來,也成為矚目的焦點。

黃安如今卻行蹤成迷,態度轉低調,似乎想息事寧人,卻也要看台灣民眾能不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