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3:24

太便宜?! 黃蜂出1.8億 林書豪拒絕尋更高價

太便宜?! 黃蜂出1.8億 林書豪拒絕尋更高價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NBA球員林書豪,目前跳脫黃蜂合約再度成為自由球員,不過現在卻傳出,黃蜂球團僅願意出560萬美元(約1.8億新台幣)把林書豪留下,這個價碼已經被林書豪拒絕。林書豪團隊認為不符身價,因此將在自由市場尋求更高價碼。

據美媒「MasterHerald」指出,黃蜂打算開一張560萬美元(約1.8億台幣)的合約給林書豪,但遭到林書豪團隊以不符身價拒絕。由於黃蜂今年夏天必須試圖留住巴頓(Nicolas Batum)、威廉斯(Marven Williams)以及柯尼李(Courtney Lee)等,加上團隊薪資已經超出負荷,因此開給林書豪560萬美元年薪,是黃蜂的上限。此外,剛交易走羅斯(Derrick Rose)的公牛,傳出也有興趣簽下林書豪,公牛總教練霍伊伯(Fred Hoiberg)將在羅斯離開後,重新建立一套球隊體系,林書豪被認為可以成為拼圖中的一部分。但公牛同時也在尋求如康利(Mike Conley)等其他可能。而小牛後衛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可能會跳脫合約,林書豪也成了小牛的目標。(翻攝黃鋒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