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6 14:30

謝淑薇奧運退賽 莊佳容氣炸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運熱鬧開幕,但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卻決心退賽!教育部長潘文忠也立即到巴西和謝淑薇協調溝通,不過謝淑薇哥哥仍說,謝淑薇心意已決;而原本要和謝淑薇一起打雙打賽的莊佳容,也失去參賽機會,忍不住在臉書怒罵髒話!

網球好手謝淑薇宣布退出奧運賽事餘波盪漾,教育部長潘文忠也立即到巴西和謝淑薇協調溝通,不過謝淑薇哥哥謝政瀛仍表示,維持原本退出奧運決定,看來謝淑薇心意已決;而原本要和謝淑薇一起打雙打賽的莊佳容,也失去參賽機會,忍不住在臉書罵髒話。

這是謝淑薇哥哥謝政瀛臉書放的照片,謝政瀛還在臉書上說,相當感謝潘文忠、奧會林鴻道主席到巴西會談,但協會處理事情的態度,已經讓他們感到心力交瘁無力參賽,並沈重的表示,會維持我們原本退出奧運的決定。

教育部長潘文忠原本是由行政院長林全指派到巴西和謝淑薇溝通的,但是只跟謝淑薇哥哥謝政瀛講到話,謝淑薇則是在場上練習,等於讓潘文忠等人碰了軟釘子。謝政瀛的臉書也等於宣告,沒有轉圜機會,但爸爸謝子龍說,還在勸說謝淑薇。

這個決定,受影響的還有原本要和謝淑薇參加雙打賽的莊佳容,謝淑薇退賽,莊佳容無緣出征奧運,忍了幾天,現在也傳出她在臉書上大吐苦水甚至飆髒話。有網友PO出多張臉書截圖,內容是邱瓈寬和莊佳容的對話,莊佳容回應我都快忍不住了,可以爆發嗎,接著莊家容忍不住罵了髒話。

謝淑薇則是在莊佳容的臉書留言回覆不好意思,最近讓大家因為運動員體制問題而不高興了⋯⋯,跟莊選手的事自己私下解決。

回頭再看看莊佳容七月一號PO出和謝淑薇笑嘻嘻前進巴西奧運的合照,現在看來,兩位好朋友因退賽事件鬧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