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約奧運選手村爛到爆 網友:任務活著回來! 【圖多】

里約奧運選手村爛到爆 網友:任務活著回來! 【圖多】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巴西

巴西里約奧運將在台灣時間6號上午開幕,各國選手也已陸續入住選手村,現在卻不斷傳出選手被搶劫、選手村設備不完善、斷水斷電、浴室沒裝潢完工、食物超寒酸等問題,惹得各國選手把這些離譜的事蹟全上傳網路,大陸網友更心疼的臭罵里約奧運是「史上最差奧運」。

洗手檯破損不堪。
洗手檯破損不堪。

【里約治安問題嚴重 女選手遭搶劫】

這次大陸共有416名運動員參加,但狀況卻不斷,大陸代表隊一名在里約參加「擊劍測試賽暨重劍世界盃大獎賽」的女子擊劍選手許安琪,差點被一群巴西小孩搶走項鏈;同在里約參加奧運測試賽的大陸射擊隊,也有兩人的信用卡被盜用。

選手村房間內的馬桶不斷噴出穢物。
選手村房間內的馬桶不斷噴出穢物。

大陸跨欄選手史冬鵬在酒店辦理入住手續時,被陌生人嘔吐一身,行李趁亂被偷走,除了選手,隨行的代表團成員、媒體工作人員、遊客在內的大陸公民,也紛紛傳出遭盜竊、持槍搶劫事件,大陸外交部緊急發布通知,呼籲大陸民眾小心。

【馬桶噴穢物 隨時斷電漆黑】

各國選手對於里約奧運的選手村品質,幾乎感到「離譜」的地步,紛紛貼出照片,浴室的浴簾掛不起來、洗澡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熱水、馬桶不斷噴出穢物、洗手檯沒安裝臉盆、水龍頭轉不出水、電力設備隨時會斷電漆黑、早餐竟只是吐司配香蕉、馬桶蓋安裝到一半、單人床長約2公尺、寬僅約1公尺,對於體格壯碩的運動員根本太小。

房間隨時會斷電,幸好還有WIFI可以用。
房間隨時會斷電,幸好還有WIFI可以用。

【史上最差勁奧運 網友諷:活著回來最重要】

全世界看到里約奧運如此荒腔走板的主辦態度,紛紛大罵「史上最差奧運」、「倫敦終於可以爭回一些面子了」;更有網友調侃,認為里約奧運選手的「最大任務是活著回來,這比得牌還要艱鉅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