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淑薇退賽 莊佳容爆粗口.邱瓈寬力挺

謝淑薇退賽 莊佳容爆粗口.邱瓈寬力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謝淑薇退賽,申請因傷退出,這項決定震撼體育界,而謝淑薇退賽影響層面大,最直接影響的是和謝淑薇搭擋參加里約奧運網球女子雙打的莊佳容,部落客Jeff Ko柯志遠在臉書上批謝淑薇,製作人邱瓈寬在底下留言,為莊佳容抱屈,莊佳容也來留言忍不住飆髒話,今(5日)邱瓈寬另外再po文,指謝淑薇的決定是,只想到她自己。

【謝淑薇退賽 部落客批屁孩】

知名部落客po文討論謝淑薇退賽一事。
知名部落客po文討論謝淑薇退賽一事。

Jeff Ko柯志遠在臉書上討論謝淑薇,認為她把「個人待遇」放在「國家榮譽」之上,算什麼運動精神,在這節骨眼上打擊團隊士氣,算什麼英雄好漢?有話不公開講明白,學小屁孩在臉書放話,算什麼光明磊落?這個時機,這種方式,這個著眼點,謝小姐,妳再有理,也都錯了,「錯」在傷了廣大國人的心。柯志遠的這篇po文,目前已隱藏,但是已被網友截圖轉po到ptt上。

【邱瓈寬表不滿 莊佳容飆髒話】

邱瓈寬為莊佳容發聲。
邱瓈寬為莊佳容發聲。
莊佳容也來留言反應心情。
莊佳容也來留言反應心情。

製作人邱瓈寬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「是!也影響一直很努力的莊佳容!給妳世界冠軍也不削妳啦」,接著莊佳容也跳出來先留貓熊手比愛心的貼圖,邱瓈寬問「親愛的,妳跟她雙打!她退賽妳怎麼辦?我幫她頂著」,莊佳容答「妳都跳出來了,我都快忍不住了,可以爆發嗎?雙打沒有打搭擋怎麼打啦」。邱瓈寬再問「沒法臨時換人喔」,莊佳容在底下留言「如果她一開始就表明不打就還可以換人,但現在真的沒人可換了...xx」。

【邱瓈寬再批 謝淑薇「妳只會想到妳自已」】

邱瓈寬po文指謝淑薇只想到自己。
邱瓈寬po文指謝淑薇只想到自己。

邱瓈寬今(5日)下午再po曾經在網路瘋傳「你只會想到你自己」的長頸鹿圖,寫道「制度當然值得討論,可是榮譽不只是個人的,國家你可以當作不存在,但你本來的搭檔呢?你聽過長頸鹿的故事嗎?」為莊佳容再度抱屈。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「好貼切」、「自私自利」、「同感」和「做人處事的道理,很多很多人忘記」等。(翻攝ptt、邱瓈寬臉書、莊佳容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