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23:56

奧運奪金熱門! 跆拳代表隊啟程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里約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,而我國已經在舉重、射箭拿下一金一銅的好成績,另一個奪牌大熱門就是跆拳道,而中華跆拳道代表隊三位國手,莊佳佳、黃懷萱和劉威廷的爸爸,都到場送機,在機場度過溫馨的父親節,就是希望選手們能拿下獎牌當作父親節禮物,總教練李佳融更期盼,跆拳道能夠為台灣在奧運會上,金上加金。

父親節這天,跆拳道國手莊佳佳,黃懷萱與劉威廷只能和父親,在機場共度溫馨父親節,因為他們將出發前進里約,教練評估三位選手狀況,已經訓練調整到最好狀態,目標不只是奪牌,而且是金牌。

跆拳道的賽程從台灣時間8月17日,黃懷萱先打頭陣,8月18日莊佳佳與劉威廷接著上場,除了跆拳道選手前進里約,另外我國的女子角力國手陳玟陵也一同前往。

陳玟綾是台灣女子角力進軍奧運的第1人,期盼與跆拳道代表隊不只旗開得勝,更要奪牌拿金凱旋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