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3 22:20

時差睡不好又感冒 林文堂奧運高球退賽!

時差睡不好又感冒 林文堂奧運高球退賽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巴西

高爾夫睽違112年重返奧運,台灣「高球1哥」林文堂台灣好手林文堂也擠進奧運男子高爾夫排名第60位。不過12日第2輪,他因淋雨出賽感冒,導致全身無力與嘔吐;13日第3輪開打之前,身體依舊不適,只好忍痛退賽。大會也證實林文堂退賽,無緣完成奧運高爾夫賽事。林文堂前2回合以154桿,在60名選手中敬陪末坐。

據了解,林文堂第2輪剛出發就遇到大雨,第2洞撐起雨傘時,因為本屆奧運規定不能帶印有贊助商標誌的雨傘,立即有裁判上前要他收起來,因沒有另外準備雨衣,從第3洞開始就一路淋雨,雖然後9洞開始出太陽,但打到第10洞卻難過的蹲在地上嘔吐,林文堂表示「我還是硬撐打完18洞,免得到時被人說話,可是今天真的沒辦法打。」林文堂也坦言,從8日到里約就因為時差關係一直睡不好,可能是睡眠不足,加上淋雨,一下子就感冒。對於中途退賽,自己也感到很遺憾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